China Seismological Reference Model (CSRM)
中国区域地震学参考模型

7月 102017
 
“中国区域地震学参考模型”成果中心发布了2013年全球6.0-6.5级地震事件的波形数据(Level 1资料)。

目前成果中心已发布了2012年全球6.5级以上和2013-2016年全球6.0级以上地震事件的波形数据。每个事件均提供中国国家台和省台从发震时刻开始6000秒的SAC格式的原始地震波形记录。您如果想查看目前已公布数据的更多信息,可以点击“数据检索与下载”→“Level 1 数据检索”。成果中心的资料包括 Level 1 和 Level 2 资料两种。其中 Level 1 资料为原始地震资料,即时为国内科研工作者共享;Level 2资料为“中国区域地震学参考模型建设组”为建设参考模型筛选过的地震资料、处理过的中间结果(如频散曲线等),此类资料在相关模型成果发表前为“中国区域地震学参考模型建设组”共享,在相关模型成果发表后为国内科研工作者共享。

您如果想获得成果中心公布的资料的使用权,可以点击“数据检索与下载”→“办理用户流程”查看办理数据用户的详细流程。办理成功后,您可以根据“数据检索与下载”→“数据下载指南”中提供的方法下载地震资料。

成果中心衷心感谢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提供地震资料数据。

 Posted by at 12:58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