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Seismological Reference Model (CSRM)
中国区域地震学参考模型

“中国区域地震学参考模型”成果中心资料管理附则一

 

凡涉及来源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国家地震科学数据共享中心)的原始资料或预处理过的资料,资料使用者还需遵守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的如下规定:

  1.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按照中国地震局内部集体用户的权限为“中国区域地震学参考模型”成果中心提供数据服务。数据用户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防震减灾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中震办发[2009]64号)》和《地震科学数据共享管理办法(中震发测〔2006〕65号)》的相关规定。用户应在所发表的成果中注明所用数据资料的来源[1]并反馈相关成果信息到中国地震台网中心(Email:datashare@seis.ac.cn)。
  2. “中国区域地震学参考模型”成果中心的资料用户在申请获取数据时,应同时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签订履行数据保密的协议。

备注:[1]数据来源引用说明:
中文引用:数据来源国家地震科学数据共享中心(http://data.earthquake.cn)
英文引用:The data set is provided by China Earthquake Data Center (http://data.earthquake.cn)

 Posted by at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