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Seismological Reference Model (CSRM)
中国区域地震学参考模型

“中国区域地震学参考模型”成果中心原始资料保密要求

 
  1. 数据用户必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防震减灾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中震办发[2009]64号)》和《地震科学数据共享管理办法(中震发测[2006]65号)》。相当于国家等级控制点的地震台站精确坐标属于密级为机密、保密期限为长期的保密资料,其存储和使用要按照有关保密规定。严禁通过公共网络(Email、QQ等)传输地震台站经、纬度等涉密数据;地震台站经、纬度等参数不得以文本形式、及Data and Resources、Electronic Supplement等方式出现在公开发表的论文中。
  2. 数据用户不得将地震波形数据、地震台站基本参数和系统响应参数文件以任何方式提供给中国大陆地区之外的其他人员使用。
  3. 数据使用权仅限于本数据用户及其签名保证遵守此协议的课题组成员。每位签名成员拥有单独用户的权利和义务。如数据用户违反规定把数据提供给他人,数据用户将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责任和后果;如数据用户课题组成员违反规定把数据提供给他人,数据用户和其课题组成员都将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责任和后果。

对违反上述保密规则的数据用户,成果中心将永久取消其资料共享权利,并通告提供原始资料的资料中心及有关负责部门。违规者自负违规引起的法律及政治责任。

 Posted by at 04:24